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长安汽车创新技术中心一行考察巢湖云海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3 11:28:17 来源:云海金属 查看次数:

  1月16日,长安汽车创新技术中心项目负责人杨琴一行到巢湖云海公司进行项目考察,云海金属集团董事长助理刘小稻、巢湖云海董事长丁守君和巢湖宜安云海副总经理孔德勇陪同接待。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巢湖云海公司回转窑车间、合金二期生产车间、质检分析中心、宜安云海车间现场及公司展厅等。期间,刘小稻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还就相关技术问题做了一番深入地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召开项目对接会,主要是针对产品技术参数、产品的报价、项目周期等相关细节内容进行商谈。

  目前汽车轻量化领域正在发展,相关产业链逐渐成熟,合金将在汽车材料上应用范围更广泛。此次考察后巢湖云海与长安汽车将共同推进项目进程,为双方在汽车轻量化领域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