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2018年度国际镁协优秀奖、环境责任奖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18-01-23 11:15:03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尚网讯,国际协近日宣布,2018年度国际协优秀奖、环境责任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球会员及非会员征集报奖项目。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2日。

  今年5月16-18日,国际协第75届世界业大会将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举行。 在大会期间,将会揭晓2018年度国际协优秀奖、环境责任奖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向全球发布获奖者的信息。

  近年来,随着中国工业的技术进步和市场发展,中国企业和研发机构的成果在国际协年度奖的评选中逐渐脱颖而出,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曾经荣获奖项的企业包括闻喜银光、陕西协、江苏荣、北京广灵精华、国家中心、华盛荣业、万丰瑞丁、宜安科技、山东省科学院等。

     2018年度国际协优秀奖

  创办于1962年的国际协优秀奖评选是一项年度行业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至56届,面向在扩大应用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所有企业。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知名专家,对申请项目项做出评审。国际协优秀奖评选为业界参与者提供一个展示优秀产品和创新制造技术的良好机会。IMA将会对获奖项目进行广泛宣传,获奖者将会被业内普遍认知,并受到国际行业和金属产业界的普遍关注。

  奖项申报的截止日期是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您可以立即在国际协官网上进行申报,下载申报表格(PDF)

  谁可以申报参评?

  国际协会员或非会员企业可以自己申报评奖,也可以由用户或其它人士推荐。同时,按标准要求提交申报登记表格和相关辅助资料,要求内容详实,并附带图片。

  2018奖项类别:

  汽车类铸件奖

  这类产品要求设计独特、新颖,富于创造性。在此领域,申报产品的设计与加工过程必须远远领先于现有的设计产品。

  商业(非汽车)铸件奖

  这类产品要求设计独特、新颖,富于创造性。在此领域,申报产品的设计与加工过程必须远远领先于现有的设计产品。

  变形加工产品奖

  这类产品要求设计独特、新颖,富于创造性。在此领域,申报产品的设计与加工过程必须远远领先于现有的设计产品。

  工艺奖

  要求是在制造和加工方面具有创新性的技术,可以更好地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成本。

  获奖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

  原生产

  加工制造

  有利于质量提升和成本降低的制造技术改进

  制造中的管理系统创新

  国际协环境责任奖

  国际协环境责任奖创立于2010年。创立此新的奖项的目的,在于表彰那些在工业的低碳减排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企业,同时体现行业对环境保护的承诺。该奖项面向全球范围内所有企业,包括工业从原生产至终端消费的诸多方面。奖项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知名专家做出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每年的国际协年会上宣布并进行颁奖。

  奖项申报的截止日期是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您可以立即在国际协官网上进行申报,下载申报表格(PDF)

  申报注意事项

  请注意悉心准备申报工作,除了填写申报表格,其他资料可以附页提供。要提交重要的相关支持性的详细资料,包括照片、图纸、销售说明和其它相关的辅助性材料。照片和图纸可以复制(数码件优先)。重要的是,相关资料要清晰、易于理解。缺乏资料的申报项目无效。在描述申报内容时,可采用辅助页面。根据评审标准的要求,突出申报内容的特点。切记只能选择一个类别。

  国际协将对获奖项目进行广泛传播

  在2018年5月16-18日,第75届世界业大会将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举行。期间,将展示所有提交的申报产品。同时,对获奖者提出表彰,并授予奖牌。会议期间,将突出展示申报的获奖产品。国际协优秀奖得主将会为全球所认知,成为应用方面的优秀例证,并受到国际协和金属业的高度关注。国际协将在官方网站上展示获奖作品,为期一年。

  报奖单位可以在线请填写申报表

  http://www.intlmag.org/?page=awards_of_excel_ima

  也可以下载PDF版的申报填写报奖信息,发送邮件到: info@intlmag.org

  (请注意准备相的辅助材料,申报表和所有资料需用英文)

  注意:请不要寄送实物产品给IMA。

  IMA将会提前通知获奖者将产品带到大会进行展示。

  会议代表提前注册和酒店预订也已经开始,也请在国际协网站在线办理!

  国际协:www.intlmag.org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