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日本、新加坡和德国友人到访府谷京府煤化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1-19 12:28:34 来源:京府煤化 查看次数:

  2018年1月16日上午,日本友人Kamoshida-San和新加坡友人程金豪以及德国阿迈特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邓文勇先生和代表助理褚会荣女士来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合作的事宜。客商对该公司的产品、设备及运行情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京府煤化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会更加努力,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实现共赢,相互依存,一起发展。

  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新民镇,注册资金2亿元,拥有员工1500余人,总资产达15亿元。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煤电、煤焦、煤化工产运销为一体的中型规模民营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一条136万吨/年兰炭生产线(附属产品焦油13万吨),配套建设了年产150万吨洗煤厂、61MW发电厂、5万吨硅铁厂、3万吨金属厂、5000万块免烧砖厂等多联产项目。其中,涉兰炭、硅铁、金属及焦油生产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将着手延伸金属产业,生产较高附加值的合金材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