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高性能镁/铝合金高品质铸件制备技术”项目 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8 12:26:37 来源:轻合金精密成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查看次数:

  2018年1月10-11日,由上海交通大学牵头、彭立明教授负责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铝合金高品质铸件制备技术”项目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东风汽车公司、上海轻合金精密成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学、郑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凤阳爱尔思轻合金精密成型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深圳市银宝山新压铸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治实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的近40位项目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胡早仁总经理首先代表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致辞。彭立明教授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要求。课题负责人以及各子任务的负责人分别就子任务/课题的完成情况、重要成果、技术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充分的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大家进一步相互了解了项目执行的进展和存在问题,就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的沟通并达成共识,落实了2018年的研发和组织管理工作,推动了项目的实施,为项目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