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山西银光华盛镁业镁合金型材批量应用于地铁及高铁车辆

发布时间:2018-01-16 11:24:45 来源:山西银光华盛镁业 查看次数:

  由山西银光华盛业股份有限公司棒材厂、挤压厂、机加工中心、表面处理中心四个单位联合开发完成的大截面、高精度、超长合金列车型材目前投入大批量生产。 目前已完成订单数量30余列,后续订单还在陆续完成。

  该型材的特点,一是大截面,二是超长,三是高精度。该类型材呈不对称性,形状复杂,对挤压、精加工、表面处理要求很高。山西闻喜银光集团从高品质铸棒、到产品挤压、高精度加工到微弧氧化表面处理,具有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优势,多年来致力于为轨道交通轻量化助力,为产品制造添彩。

  目前银光生产的另外三款合金型材已成功应用到“复兴号”动车上,各项性能、装配指标完全符合要求,达到标准,得到用户的认可和满意。这一系列项目的实施,标志着闻喜银光集团又有了进一步的技术突破,我们将继续拓展合金在轨道交通中的应用,促进轨道交通走向轻量化。

新型合金型材

新型合金型材

经微弧氧化处理的列车型材

高精度机加工型材

经微弧氧化的列车型材

宽幅挤压列车型材

挤压生产线

机加工生产线

表面处理生产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