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榆林千亿级镁铝产业发展规划通过初审

发布时间:2018-01-15 14:29:56 来源:陕西榆林市工信局 查看次数:

  12月29日,榆林市工信局在西安召开榆林市千亿元级铝产业发展规划初审会,榆林市委常委、府谷县委书记杜寿平,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兰建文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评审会,市工信局副局长刘长有主持会议。

  会上,中色科技公司规划编制组详细介绍了榆林市千亿元级铝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听取介绍后,评审组专家从产业定位、目标任务、发展重点及发展路径等方面对规划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兰建文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规划整体布局设计。他指出,榆林市千亿元级铝产业规划要以供给侧改革和需求侧改革为统领,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将资本驱动与创新驱动有机结合,找准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

  榆林市委常委、府谷县委书记杜寿平表示,希望规划编制部门能充分采纳与会领导和专家意见,重点要把握好产业发展路径,进一步完善规划,确保编制出的产业规划具有较高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推动榆林市打造千亿元级铝产业集群。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