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国际镁协第75届年会将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 演讲论文开始征集

发布时间:2017-12-08 12:05:55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国际协第75届年会将于2018年5月16-18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市举行。目前,会议组委会开始征集演讲论文。

  国际协年会是全球行业的高规格的盛会,将集中交流业在材料研发、加工技术、产业提升、应用创新、环保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交流行业最新的动态,分享成功经验,也给全球业界提供合作洽谈的最佳机会。

  国际协会议组委会期待来自科技界、产业界的人士能积极参与此次盛会,分享你们的研究成果与产业成就。与业界科技专家、产业领军者以及的用户一起,共同研讨对业发展瓶颈的国际协会议组委会解决之道,推动行业进步,展望业发展前景。同时,能在国际协会议上发表演讲,也将有助于提升贵公司及您个人在界的影响力和地位! 国际协会议组委会期待您能提交您的论文摘要以便组委会进行遴选,在确定后会对入选作者发出正式的演讲邀请。摘要不超过150字(英文)。来自的生产加工企业、用户、科研机构的人士都可以参与。 您可在12月15日前在国际协网站在线上传您的论文摘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