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澳大利亚Korab资源着力开采出口镁资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12:00:17 来源:钢联资讯 查看次数:

   澳大利亚多样化矿产开采商Korab资源有限公司近日表示,其已与Darwin港口运营商签署了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该公司有权每年通过该港口出口50万吨质原料。

  该框架协议还包括对土地的转租权、对各种港口设施及装载机等其他设备的使用权,并为后续签署最终港口协议奠定了基础。

  公司董事长Andrej Karpinski称:“这是Winchester菱矿资源商业化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一份2015年的预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预计Winchester菱矿项目将需要大约400万澳元的投资,用以生产80万吨/年的质原料(矿山可服务年限为14年),预计产生的总收益(不计利息、税项、折旧、摊销等)为3.95亿澳元。

  基于预计的1220万吨的菱矿资源,预计第一年可销售的质原料产量为20万吨,并在三年内达到80万吨/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