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IPO考察组赴德威股份调研镁轮毂生产 建议早日开启上市进程

发布时间:2017-12-06 12:52:45 来源:德威股份 查看次数:

  2017年11月27日上午,原中国证监会北京局党委书记、局长、中国证券发行审查委员会委员张新文先生,北京大学教育文化战略研究所研究员张平教授,江苏南大安高资本市场研究院领导等资本市场专家来到德威股份考察调研,德威股份董事长孙秋建、副总经理孙中垚、董事马作坡、董事会秘书李广志、董事长助理陈建波、技术总监尚守亮接待并陪同考察。

  参观合金汽车轮毂生产车间

  观摩轮毂机加工过程

  考察组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德威股份合金汽车轮毂生产线及铝合金型材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德威股份的设备配置和生产情况以及各产品的生产技术、原材料供应和产品的市场空间等情况。

  考察期间,考察组领导详细了解了德威股份的成长史,对德威股份成长过程中的不足之处给予解析和指导,为德威股份即将开展IPO工作提出了战略性建议。考察组专家张新文先生说:德威股份的发展理念很超前,轮毂的市场潜力巨大,企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同时要求德威股份尽快成立IPO专家团队,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早日开启IPO进程,争取用最短的时间进驻主板市场。

  德威股份管理层详细解答考察组专家的每一个问题,并同意德威股份尽快召集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结构组建专家团队,早日启动IPO工作,尽快入驻主板市场。同时,德威股份致力于将“”事业做大做强,通过3-5年的时间将合金汽车轮毂打造成集群化的系列产品。最后,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尽快成立以张平教授为核心的专家指导组。

  德威股份董事长与考察组领导合影留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