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云海金属集团通过IATF16949和ISO14001认证

发布时间:2017-12-03 11:01:02 来源:云海金属 查看次数:

  11月23日、24日,随着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SGS)委派最后一组审核组对云海金属集团进行为期二天的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换版认证审核,标志着云海金属集团以及下属各公司(五台云海业有限公司、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苏州云海业有限公司、惠州云海业有限公司、南京云海轻金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荆州云海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运城云海铝业有限公司、扬州瑞斯乐复合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南京云开合金有限公司)的IATF16949:2016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审核和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苏州云海业有限公司、惠州云海业有限公司、南京云开合金有限公司的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转版审核顺利通过复评认证。

  经过前期的相互沟通合作,2017年度云海金属集团各公司的质量、环境审核进行得非常顺利,并达到了满意的效果。公司管理层对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运作的重视与全力支持与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是管理体系获得成功的关键。据悉,云海金属集团以及下属各公司的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转版认证证书将于近期颁发。

  IATF16949:2016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标志着云海金属集团的产品获得了进入汽车市场领域的绿色通行证,为公司积极开拓汽车用的各种高功能材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参与汽车轻量化转型战略提供了有力保障。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可以促进企业实现节能降耗,减少环境风险,扩大市场份额,大幅减少成本投入,提高环境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从而在社会树立良好的品质、信誉和形象,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永续经营。二体系顺利通过代表着云海金属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中的又一重大里程,也进一步证明了云海金属集团产品的环保性,为后续市场推广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标志着云海金属集团环境保护意识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为集团公司今后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提供符合环境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准入。

  云海金属集团以及下属各公司自1999年开始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又分别于2002年引入汽车行业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和2005年引入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一直以务实的态度,认真解读标准要求,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在不断加快技术创新的同时,把质量、环境体系的贯彻执行列入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为满足客户和市场的要求,提升企业品牌实力,把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和现场管理过程都置入体系有效的控制之中,公司全面推行IATF16949:2016版汽车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标准,严格执行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形成了既符合标准要求又利于公司发展、对社会负责、顺畅运作的成熟的管理体系。各公司质量、安环科指导各部门制定了详细的体系运行方案,规范公司生产流程,提高员工对质量、环境管理的意识和技能,有效控制质量、环境风险。

  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云海金属集团的管理体系的执行性与运作状态一直得到国内外客户及第三方认证机构的高度认同与肯定。本次认证机构SGS也给予了云海金属集团高度的评价。

  云海金属集团被全球范围高度认可、认证行业内声誉极佳的SGS公司如此高度肯定的评价,反映出云海金属集团以及下属各公司切实实施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并实现从执行管理体系过程中获益的成功。最后,SGS公司以其审核风格与视角,为云海金属集团管理体系的运作与提升提出了改善建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IATF16949、ISO9001、ISO14001的转版审核通过不是终点,而是扬帆远航的起点。未来,云海金属集团以及下属各公司将继续全面贯彻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标准体系,不断完善管理,相信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的质量、环境管理水平一定会迈向一个新台阶,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带给客户最坚实的保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