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包头稀土研究院中试基地稀土镁合金生产线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7-11-13 11:53:54 来源:包头稀土研究院 查看次数:

  2017年已接近尾声,包头稀土研究院中试基地稀土合金生产线项目进展可圈可点。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成熟产业化技术为稀土合金铸锭产品的无熔剂制备技术,稀土合金中试线已经实现轻稀土合金、重稀土合金的无熔剂保护制备技术;形成了多元稀土中间合金的制备技术、杂质去除技术。

  当前已完成针对通讯工程领域所需散热稀土合金(五种)以及针对座椅骨架的高强度耐热稀土合金(两种)的开发及制备工作,合金各项指标符合对应领域需求。

  四季度,在紧密结合市场的基础上,该项目组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稀土合金产品类型,进一步了解现有应用领域的深层次需求,快速开发新型产品进行对接,完成产品在市场的占有,目前稀土合金中试线已具备依据合金性能需求的合金牌号开发能力,可为项目的后期合金持续研发提供技术保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