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威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2 12:25:08 来源:天宇镁业 查看次数:

  2017年10月11日晚上八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在威海东山宾馆召开了四届二次理事会,通过了关于徐晋湘同志辞去业分会会长,林如海同志担任业分会会长的决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有色工业协会秘书处宣读了协会关于同意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的决定以及关于同意徐晋湘同志辞去业分会会长,林如海同志担任业分会会长的决定,并由全体参会理事表决通过。

  随后,相关领导、专家、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讲话发言。与会领导、专家、企业家代表高度肯定了徐晋湘同志及业分会近年来对中国产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对林如海同志担任会长后的工作表示全力支持,同时就我国产业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陕西省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府谷县工业协会会长、天宇业董事长陈根永出席了本次理事会并代表府谷行业发言,陈根永首先向向徐晋湘会长及其领导下的上届中国协对府谷行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向与会领导及理事会简要汇报了府谷产业现状以及刚刚闭幕的府谷金属产业高峰论坛的情况,回答了文献军副会长关于府谷产业与兰炭生产之间关系的问题。最后,陈根永代表府谷行业向林如海会长的当选表示祝贺,也祝愿中国行业在林会长及新一届协会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早日实现“千万吨量级”的中国“”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