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首届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金属镁产业高峰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10 10:26:32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 查看次数:

  10月9日晚,新区体育中心体育场灯光璀璨、歌舞欢腾,首届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金属产业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中省市有关领导 ,全国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权威专家学者,全国知名电商企业以及行业协会、商会、国内外行业企业负责人,周边市县旗四套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家乡娇子代表,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开幕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榆林市委常委、府谷县委书记杜寿平致欢迎辞;保德县人民政府县长韩斌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府谷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成林主持开幕式并宣布首届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金属产业高峰论坛开幕。

  杜寿平在致辞中说,举办海红果节暨金属产业论坛是府谷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几代府谷人上下求索、艰辛打拼、追求美好生活的朴素初心。论坛的举办旨在学习借鉴行业先进技术和商业模式,聚智聚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搭建经济文化交流平台,增进友谊,实现开放合作共赢发展。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嘉宾在论坛期间以及今后的工作中,对府谷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也热忱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关注府谷、走进府谷、投资府谷,在府谷这片沃土上大显身手、大展宏图。

  此次论坛为期三天,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按照“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做强品牌”的原则,开展海红果产业论坛、金属产业论坛、互联网+特色产业论坛、“美酒美食”文化等系列活动,全方位、高层次、多视角展示府谷特色产业,助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开幕式当日,与会嘉宾现场观摩了产业基地,观赏了沿黄美景,观看了文艺演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