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2017中国府谷首届海红果节暨金属镁高峰论坛”开幕式晚会进入最后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7-10-09 10:22:49 来源:科教网 查看次数:

  由陕西府谷县委、府谷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府谷海红果节暨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0月9日~11日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按照“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做强品牌”的原则,开展海红果产业、产业、互联网+特色产业论坛、“美酒美食”文化等系列活动,全方位、高层次、多视角展示府谷特色产业,助推府谷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海红果是世界稀有果树品种,分布在秦、晋、蒙三省交汇处的5个旗县,其中府谷最广。“府谷海红果”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海红果的含钙量居水果之冠,被称为“果中钙王”。

  是府谷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其产量占全国一半、占全球近四成,被业界评价为“世界业在中国,中国业看府谷”,享有“中国谷·世界都”的美誉。

  此次论坛将汇集国际国内海红果、领域权威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及生产经营者共同探讨产业发展前景,特邀周边旗县同仁和家乡骄子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论坛为期三天,与会嘉宾将现场观摩产业基地,观赏沿黄美景,品味府谷美景美食。活动包括海红果产业论坛、产业论坛、互联网+特色产业论坛、府谷美食评选展示以及极具地方特色文化的文艺演出。

  2017年10月7日下午,府谷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成林带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建林、副县长安璐等一行相关领导就“2017中国府谷首届海红果节暨金属产业高峰论坛”开幕式晚会筹备工作进行现场实地视察,针对筹备搭建工作的重点、要点问题做出了重要批示。

  府谷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成林与活动现场负责人侯鸿霖

  府谷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成林与组委会成员赵建华

  府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建林(左)

  府谷县副县长安璐(中)

  视察过程中,现场负责人侯鸿霖就开幕式晚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向诸位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更针对安全防范、紧急预案等重点问题做出详细阐述,并仔细听取领导意见。

  在视察工作结束时,就安全相关问题,公安局领导表示:为本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各区域负责人应按照组委会的要求落实工作,各岗位安保队员要认真值守,严格管理,加强看台、内场秩序的维护,安检人员将严格把关,杜绝一切违禁物品带入场内。现场指挥部将通过视频监控大屏,观察现场各重点区域实时安保情况,精确显示当前入场观众数量,同时通过对讲系统及时传达指挥部的各项指令,全面有效的开展安全保障工作。

  现场负责人侯鸿霖在认真听取的同时也表示:为保证开幕式当天的安保工作有序、平稳、严谨执行,所有工作人员必须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服从指挥、各司其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为活动圆满成功做好最后的准备。

  活动组委会成员

  据悉,本次活动群星璀璨,凤凰传奇、降央卓玛、王向荣、陆树铭、刘建东、赵明山、杨朔、云飞、郭涛、冯一航等嘉宾齐聚府谷,与府谷人民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届时,他们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府谷人民敬请期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