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三锋饰件高端铝镁合金材料精密制造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17-09-18 11:59:56 来源:三锋集团 查看次数:

 9月12日上午9点30分,三锋集团旗下汽车饰件公司高端铝合金材料精密制造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饰件公司总经理徐正康先生、副总工程师倪慨宇先生、集团财务总监陈萍英女士携手按下生产启动按钮,正式宣布三锋集团高端铝合金材料精密制造项目顺利投产。在场嘉宾、各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全体人员、承建商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三锋饰件总经理徐正康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高端铝合金材料精密制造项目是三锋集团进军高端汽车附件市场的重点项目。其高标准的设计、先进的配套设施、精益求精的施工标准,其能力已超出国内同行业水平,顺利投产后将会使中国高端汽车轻量化产品进入更高的发展水平。

曹晖董事长高度重视项目进展,多次带领政府领导视察施工现场

开工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生产线

在遏制全球变暖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轻量化成为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铝合金以其质量轻、硬度高的优良特性,成为推动轻量化发展的关键材料。而先进的铝合金加工能力成为推动轻量化发展的重中之重。三锋集团成功建成高端铝合金材料精密制造生产线,不仅增强了国内汽车轻量化附件的自主能力,而且使三锋集团能成功进入高端汽车饰件市场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三锋集团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地提升产品各项性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更高的驾驶感受。

据陕电商了解,福建三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锋集团)注册成立于2015年,秉承安全、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立足汽车零部件,放眼整个汽车后服务市场,立志成为全球一流汽车品牌制造商的零部件和后服务市场方案解决者。三锋集团联手福耀集团,在全球区域市场与汽车零部件领域深度布局,下设五大核心业务:三锋服务、三锋模具、三锋机械、三锋汽配、三锋电子,专注于高端汽车零部件、工装、模具及专业设备的设计、研发与制造。

福建三锋汽车饰件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三锋汽饰):2015年成立,注册资金2千万人民币,投资资本4千万人民币,依托母公司产业集群优势,形成以汽车门框、汽车铝框、汽车外饰装饰密封件、汽车亮饰件、汽车导轨五大系列产品为主的生产型企业。主要客户包括大众、福特、通用、日产、丰田、长城、柳汽、东南汽车、金龙汽车、日本久保田、卡特彼勒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