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鹤壁市政府代表团赴国家镁中心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13 12:05:32 来源:国家镁中心 查看次数:

 河南省鹤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和副市长胡润身分别于2017年7月7日和7月31日带领鹤壁市财政局、商务局、河南业集团、中原资产等部门工作人员,到重庆大学国家中心访问交流。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重庆大学国家合金中心主任潘复生教授、重庆大学国家合金中心常务副主任张丁非教授、重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敬丰教授等有关专家教授和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今后几年的工作讨论了有关合作事宜。

合金是鹤壁市的优势产业,建有国家质检中心以及几十家合金的加工企业,年产值20多亿元,是我国重要的合金生产基地之一。2006年以来,国家中心一直与鹤壁市政府、鹤壁业协会及其产业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并取得了共同承担国家支撑计划课题、建设国家检测中心、举办博会、服务企业等多方面的合作成果。

在当今我国产业转型调整和产业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河南鹤壁市政府代表团两次专程来到国家中心,就是希望能够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合金产品的深加工技术研发与技术转移开展更多和更深层次的合作,提升鹤壁合金产业的技术含量,扩大应用领域与应用量,实现产业的技术升级和市场扩张。国家中心主任潘复生教授在座谈中表示,支持并全力服务于产业是我们国家中心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根据鹤壁市产业的宏观发展和技术需求,提供全面系统的战略咨询和技术服务,为鹤壁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