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北汽集团到巢湖市考察镁基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12 12:04:47 来源:合肥公共频道巢湖新闻 查看次数:

 

8月9日,北汽集团轻量化总体技术负责人王旭一行到巢湖市考察基产业项目,巢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群山以及云海金属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北汽集团是中国主要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之一。2016年,北汽集团销售汽车285万辆,营业收入4061亿元,位列2016年《财富》杂志全球500强第160位。

王旭一行先后参观巢湖云海业公司矿山、回转窑、合金生产线以及产品陈列室。并就北汽集团与巢湖市和云海业三方之间未来的合作前景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了解,近年来,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基轻质合金新材料技术发展迅猛,特别是合金产品拥有的重量轻、电磁屏蔽性好以及易回收等特点,是汽车轻量化技术的关键,发展前景十分广泛。因此,巢湖市计划依托云海业打造世界一流基轻质合金基地。座谈中,北汽集团和云海业对未来在巢湖市开展的合作均表示浓厚的兴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