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闻喜银光镁业热挤压棒材和型材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7-04-16 12:05:22 来源:闻喜银光镁业 查看次数:

  近日,我们从闻喜银光业公司技术中心获悉,该公司合金热挤压棒材和合金热挤压型材分别荣获,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联合颁发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创立于2001年,包括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共分一二三等奖三个等级,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每年组织评审一次。这是闻喜银光业公司产品在有色金属行业获得的又一次殊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