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天宇镁业一分厂拟提前停产检修

发布时间:2017-03-24 11:26:31 来源:天宇镁业 查看次数:

  3月24日,从天宇集团生产部门和技术部门获悉,由于块煤价格居高不下、硅铁价格猛涨,成本压力剧增,因此集团金属一分厂、兰炭一分厂(西源化工公司生产线)计划于四月初提前进入全面停产检修。
 

  天宇业一分厂始建于2001年,属天宇集团第一条兰炭生产线和第一条金属生产线,建成产能兰炭30万吨、原1.5万吨。本次停产检修除对现有生产设施进行常规检修外,本着“节能降耗、提质增效”的原则,将对生产线的用电无功补偿、原料制备系统、煤粉喷吹系统、生产节水装置和水处理系统,以及环保设施等进行技术改造,优化“节水、节电、节能、环保”方案,以期增强企业在恶劣市场环境下的生存能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