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山西祁县镁奥高纯度镁产品预计8月下旬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17-03-23 11:23:31 来源:今日祁县 查看次数:

  山西祁县开发区积极响应省政府承接京津冀及沿海工业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引入天津合金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将自有专利高品质合金真空熔炼、合金生产线;超塑性锻造合金轮毂生产线落地于祁县经济开发区。现以投入上亿元,已完成一号厂房施工建设, 预计8月下旬高纯度产品正式下线;10月中旬合金轮毂生产线进入设备调试及试产阶段。

  据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指南》第一部分先进基础材料定义合金作为最轻的金属对提升装备轻量化,促进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十三五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合金作为高端装备与新材料产业的发展重点,合金以其比强度高、韧性高、减震性能好、可回收等特点完全符合《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绿色制造体系,被誉为工业“绿色材料”。

  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填补和提升国内外高端合金及合金轮毂制造技术的空白。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高铁,手机、笔记本电脑等领域。

  最终实现年产值90亿元,可解决就业300余人,可将祁县开发区打造成为轻型材料产业基地,锻造合金轮毂生产基地,高端合金装备制造基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