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临沂双创基地医用镁合金挤压成功

发布时间:2017-03-23 11:22:38 来源:临沂双创基地 查看次数:

  3月20日临沂双创基地承接了山东科技大学医用合金系列产品棒材的挤压。基地拥有丰富的挤压实验数据和经验,并为医用合金系列产品不同批号铸锭制定对应的挤压方案。不仅为客户节省了探索产品挤压工艺所造成的资源浪费,同时能够确保得到最好的挤压产品。

  临沂双创基地产品快速试制平台拥有一条与明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603t型挤压生产线能够精确的反馈挤压压力、,挤压速度等参数的系统,公司通过不断地实践和学习,打造出专业的合金、铝合金挤压工艺探索团队,并成功的挤压出各系列合金棒、管、板材等型材。团队一直致力于合金挤压工艺开发,挤压模具开发。基地承接各类合金、铝合金产品挤压工艺开发,试模,产品小批量生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