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府谷县金属镁产业转型座谈会将于12月15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8 10:25:28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 查看次数:

  从府谷县工业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该县原冶炼技术,扩大合金生产规模,促进渣废料综合利用,实现金属产业转型发展,定于2016年12月15日在府谷县召开金属产业转型发展座谈会,会期一天半(12月14日上午12时前在府谷县山水阳光酒店报到,下午14时30份参观金属生产企业;12月15日全天座谈)。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府谷县工业经济局和府谷县工业协会联合主办。届时,府谷协拟在会外单独举办一场原生锭上下游客户见面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