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宜安科技拟定增6.78亿加码主业

发布时间:2016-12-05 11:55:57 来源:上海证券报 查看次数:

  宜安科技近日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五名对象定向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资不超过6.78亿元,投向宜安云海轻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项目、非晶合金精密结构件产业化扩产项目和非晶合金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借此进一步降低材料成本,扩充和优化产品线。本次定增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

  据预案,宜安云海轻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项目由公司与云海金属共同投资5亿元实施,按照60%的持股比例计算,公司投资3亿元,计划使用募投资金2.73亿元,项目主要新增笔记本电脑和汽车及其他领域应用的合金、铝合金,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收入约10亿元,年净利润约1亿元。

  非晶合金精密结构件产业化扩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拟使用募投资金2.73亿元。预案介绍,公司是国内消费电子非晶合金商用领域的主要供应商,目前已进入金立、英伟达、小米、格立、华为、奇酷360、海恩迈电子等国内外知名客户的供应链,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收入约7亿元、年净利润约9450万元。

  非晶合金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37亿元,计划在现有业务基础上,通过建立高端实验测试仪器和中试规模制样设备实验室,打造高端非晶合金研发和产业化平台,实现非晶合金从原材料开发、冶炼、成型、加工和表面处理的全流程深度检测分析和关键技术自主开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