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云海金属:镁电池研发进一步推广镁产品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6-10-20 17:12:28 来源:金融界网站 查看次数:

 

 

  10月19日,云海金属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本田(Honda)研发的电池,已接近商用阶段,在具有成本优势的前提下,未来有可能取代锂电池。电池可能成为改变游戏规则的颠覆性产品。不仅可让智能型手机、或其他需要充电的产品,充电一次后的续航时间更长;的成本还比锂低了96%,对于电池制造商更具吸引力。关于电池的研发过程,主要是由日本琦玉县公业技术中心(Saitec)主导。而本田的团队则已着手评估电池的可行性。开发者期待电池能在2018年之前开始销售,初期预计会被运用在智能型手机及其他强调可携性的产品中。电池的应用,将进一步推广产品的应用。

  云海金属是一家有色金属及合金生产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合金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