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重庆盛镁镁业新厂预计6月份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2012-02-07 11:54:52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今日从重庆盛业了解,该厂新厂厂房目前正处建设阶段,预计20126月份建成投产。目前该厂依托老厂主要生产合金锭,新厂产品定位为合金压铸、合金型材、合金板带等合金深加工产品。
      该厂人士今日向尚网表示,新厂6月份启动后,首先投入的是合金锭和合金压铸产品两条生产线,紧接着将建成合金型材、板材等深加工产品的生产线。

      重庆盛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合金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重庆万盛工业园区平山组团,公司项目是重庆市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公司由六家长期从事合金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的公司强强联合组建而成,跨地区整合了行业各类优势资源。公司依托国家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重庆研科技有限公司的专有技术,引进了先进的合金劳和炉、半连续铸造、挤压、压铸、板带等生产线,形成了合金生产、合金半连续铸造、合金压铸、合金挤压、合金板带等完整的合金产业链,可为3C、汽车、轨道交通工具、军工、航天航空、电动工具、通用机械、照明设备等多个领域提供合金完全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大批长期从事行业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人才,另外还拥有西南地区唯一一条合金回收加工生产线,具有丰富的合金压铸和合金回收加工的生产经验。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认证,正在导入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并参与制订了多项合金国家标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