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FINNVEDEN上海公司人员考察山东华盛荣镁业

发布时间:2012-02-07 11:51:53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尚网讯,201223日,联合业董事长齐向民、华盛荣董事长刘雪生等在山东菏泽同FINNVEDEN上海公司总经理举行了会谈,双方互相介绍了自己企业的情况,并就合作事宜、技术优势、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其间,参与会谈的十余人饶有兴趣地参观考察了华盛荣基地的实际情况,华盛荣的厂房规模及装备水平在业界处于领先水平。中国的汽车产业依然蓬勃发展,是近几年保持高速增长的行业之一,双方就共同合作拓展中国汽车行业的合金轻量化部件充满信心。

       FINNVEDENBULTEN芬维布尔顿公司总部位于芬兰哥德堡,公司主要业务为芬维金属结构件(主要为钢、和铝)和布尔顿紧固件两个单元。其中紧固件品牌布尔顿1996年在北京成立有布尔顿紧固件(中国)有限公司,金属结构件品牌芬维在上海的贸易公司FICE得到了政府的批准,借此进入中国快速增长的汽车部件市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