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宁夏镁设计院被命为宁夏自治区第三批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11-12-20 11:07:35 来源:宁夏镁及镁合金研究设计院 查看次数:

      网讯,2011109日,宁夏合金研究设计院组建的合金制备加工技术与装备的研发课题组荣获自治区第三批科技创新团队称号。

      为了提高宁夏的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进创新型宁夏建设,根据《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宁夏的决定》和《自治区十二五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的任务要求。今年2月份,自治区启动了第三批创新团队的申报、评审工作。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过自治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领导小组审议,宁夏惠冶集团公司申报的合金制备加工技术与装备的研发课题组和自治区其他十二个团队被评为自治区第三批科技创新团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