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宁夏惠冶镁业集团年产60万套镁合金轮毂压铸项目正处于设备调试阶段

发布时间:2011-12-20 10:53:25 来源:宁夏镁及镁合金设计研究院 查看次数:

      20111129日,宁夏合金设计研究院宁夏惠冶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历时5个月,完成对集团公司压铸车间的基础设施改造、压铸机及熔炉等相关设备的安装以及各油路、水路、电路的改造,目前压铸设备正处于调试阶段。

      宁夏惠冶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原生产实力,依托集团公司在炼行业中丰富的经验优势,积极探索。宁夏院对压铸车间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项目规划,分别购置DCC630MDCC800M合金卧式冷室压铸机、SLJ-500SLJ-800合金气体保护熔化浇注炉及相关辅助设备,在宁夏自治区合金工程实验室安装试生产,以实现年产60万套合金轮毂批量化生产的目的。

      合金压铸的成功试运行,标志宁夏惠冶业集团由单一的原生产向合金深加工领域的转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