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中国发展银行为RUSAL的TAISHET冶炼厂提供融资

发布时间:2011-12-06 10:33:47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国际月评消息,俄罗斯国有银行VEB总裁Vladimir Dmitriev近日表示,该行将与中国发展银行CDB签订协议,CDB将为俄罗斯最大铝厂商RUSAL提供14.3亿美元,援助其Taishet铝冶炼项目,该厂商目前年产能达75万吨。
       此合作协议,将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时进行签署,这次合作将缓解俄罗斯方面的融资需求并解决中国的供应困难。Dimitriev表示,来自中国的产品很昂贵,在铝方面尚不能自给自足。
       Dimitriev 说:这种主要对我们来说估计风险比较容易。今年九月底,在VEB的国民议会上批准了为      Taishet提供40亿卢布(约13亿美元)的项目融资的。在香港上市的RUSAL(俄罗斯铝业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铝生产商之一,它也证实了该协议的消息是确实的,公司表示:“VEB的资金来源对协议没有影响。
       Taishet冶炼厂的建设始于2007年,在2008年由于经济和金融危机被暂时停,使得RUSAL被迫进行债务重组,公司期望项目于今年能够重新启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