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山西金星镁业积极应对市场,调整产业结构、研发新工艺、新装备,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发布时间:2011-12-01 09:46:45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讯,山西金星有限公司利用自有专利技术,自行设计建造一条独具特色的合金精炼生产线,已于2011111日正式投入运行。该工艺实现了全自动过程控制(目前全国均为手动或半自动控制),其产能提高了20%,燃气消耗降低了25%,精炼回收率提高了2%,实现了品级自主控制,环保各项指标均100%达标排放。各项技术经济指标达国内一流水平。

      利用自有专利技术,自主研发生产合金复合精炼坩锅。采用独特的材料组配、复合、成型、焊接工艺,生产各种规格适用于不同炉型及热源的坩锅产品。该产品:不分层、不爆裂、屈服强度高,运行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变型系数小,导热性能优良,能耗低。是国内各同类产品的换代产品。

      利用自有专利技术,新建一条竖式还原炉专用还原罐生产线。在近十五年还原罐生产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传统还原罐使用情况,采用计算机优化设计配方,模拟过程控制参数,德国Q8 MAGELLAN直读光谱仪跟踪监测,确保产品质量稳定、运行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运行成本低的效果。该产品目前已出口马来西亚、土耳其、南韩等国,倍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山西金星业有限公司依靠技术创新求发展,积极应对市场,快速反应,调整产品结构,眼下正在组织专业团队在高纯已形成产能投放市场并已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同的基础上研发稀土合金合金延伸新产品。在行业独树一帜,立志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