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包头凯顺稀土镁业在固阳投建的稀土镁合金项目一期工程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2011-11-30 10:03:24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网讯,包头市凯顺稀土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固阳建设2万吨的稀土合金综合利用项目,目前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投产试运行,可年产金属1万吨,兰炭30万吨。

  该项目总投资6.5亿元人民币,集资源转化、循环利用、环保节能为一体,全部建成后将拥有年产金属2万吨、硅铁4万吨、兰炭60万吨以及2亿块蒸氧建筑用砖的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实现利税2亿元。

  该项目主要生产原料为白云石,经过高温煅烧形成氧化、氧化钙,再经球磨加硅铁压成原料球,再将其放进还原炉,经过高温煅烧,最后形成合金。因合金具有耐磨、耐用、耐高温、轻便等功能,是现代汽车、电子通讯等行业的首选材料,被人们誉为“21世纪的绿色工程材料。为了提高资源利用率,该公司正在筹建利用合金生产的废料、废气等作为发电原料的综合热力电厂,以满足自身的用电需求。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