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华盛荣镁业科技与联合镁业达成股权转让协议

发布时间:2011-11-29 09:30:05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网讯,20111125日,山西联合业董事长齐向民先生与华盛荣董事长刘雪生先生通过股权转让形式联手把双方合作推到了持续深度合作的阶段。

      根据协议,华盛荣业科技将向联合业转让一定比例的股权,并由联合业派驻高管出任山东华盛荣总经理,负责公司的全面管理。通过这种股权合作的方式进行企业重组和资源整合,双方联手打通了产业链,将共同打造行业从上游高纯、特种合金直至下游的精密压铸和板带材的垂直一体化短流程经营模式。

      华盛荣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团,自创建伊始就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倾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合金科技产业。2009年,华盛荣集团在山东菏泽组建了山东华盛荣业科技有限公司,拉开了华盛荣集团山东生产基地建设的序幕。

为了将山东华盛荣业打造成一家以合金产业科技为主业、集合金产业技术、合金高端产品、合金加工装备、合金产业技术咨询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后,以合金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转换为契机,以科技产业为引擎,以投资为加速器,迅速积累科技成果,扩大资本投入。园区占地80万平方米,其中建设面积72万平方米 ,规划建设了合金铸锭、扳带、挤压、压铸、装配等5个生产区以及生产配套区、物流区、办公科研区等基础设施。主要生产合金锭、宽幅合金板带、大规格挤压型材、半固态压力铸造、合金军民用制品等高科技产品。 山东华盛荣业科技有限公司已取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利技术18项,其中,合金宽幅型材挤压装置及生产工艺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新材料制备创新项目。山东华盛荣合金科技产业园全部建成投产后,可以达到年生产合金系列产品20万吨,年产值可达200亿元。 华盛荣已与大连交通大学、国家合金工程中心、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等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伙伴合作关系,并与中国北车集团、南车集团、中兴通讯、中国商用大飞机集团以及多家涉及导弹、飞行器研究和制造的军工企业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目前,双方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山东华盛荣设备陆续进厂进入安装阶段,1000吨、4500吨挤压生产线正安装。4500吨挤压机是目前国内最大合金挤压机,并配有相对应的国内首创、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合金型材精整线。而联合业在汽车产业、通用航空产业、3C产业等下游市场的规模布局即将全面实质启动,这为联手后共同打造的产品找到了直接的高端客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