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交口县奋力打造全省铝镁产业“航母”

发布时间:2011-10-17 10:42:17 来源:新浪网 查看次数:

      交口县近期积极采取措施,以大讨论促转型,创先争优谋发展,通过引进大项目,加大铝产业的开发力度,力争使全县铝产业的工业产值达到101亿元,实现利税22亿元,奋力打造全省铝产业的航母

    该县在铝工业产业开发中,引进全国大型民营企业山东信发集团,上马了交口240万吨氧化铝及配套工程项目。今年6月份,信发集团整体接收东岳能源交口铝电煤公司,目前,正在进行技改扩建的前期准备工作。该县项目建设总规模为500万吨氧化铝,总投资110亿元,其中一期240万吨/年,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预计2011年底建成投产。十二五期末项目工程全部建成投产。在工业开发上,引进山西茂华业有限公司6万吨/年合金综合利用项目,规划年产金属6万吨、合金24万吨的生产能力。该项目依托交口县丰富的白云岩资源?采用近年来金属行业成熟的先进技术?在节能、环保、机械化、自动化和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采取清洁能源煤气及最新的节能技术回转窑煅烧,采取竖式冷却器和竖式预热器,形成金属合金产业链,对废渣回收和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9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7000万元?计划2012年一期工程竣工投产?十二五期末,形成年产10万吨合金及制品的生产能力。这两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铝工业的旗舰及航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