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黑龙江省科技攻关项目提高镁合金熔体质量

发布时间:2011-06-30 13:41:21 来源: 查看次数:

    近日,黑龙江省科技攻关项目“合金熔体质量控制及型材挤压技术开发”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鉴定。项目解决了合金型材表面易出现开裂等问题,提高了合金的熔体质量,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项目由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理工大学、佳木斯大学联合承担。项目研制出合金熔体纯净化处理工艺技术,开发出净化检测设备。该项目研制成功推进了合金材料工程化的进程,随着合金生产技术日渐成熟,将使其加工制品的应用从国防军工领域向交通运输、电子信息、家电产品等民用领域扩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