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盐湖金属镁项目获银行贷款139亿元

发布时间:2011-06-30 11:25:45 来源: 查看次数:

近日,由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联手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共同组成的银团,在青海西宁与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金属一体化项目银团贷款协议,为该项目提供总额139亿元的贷款。

  由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的金属一体化项目,概算总投资600亿元。项目将立足察尔汗盐湖并依托柴达木盆地丰富的矿产资源,以金属为核心,以钠利用为副线,以氯气平衡为前提,以煤炭为支撑,以天然气为辅助,在盐湖地区构筑富有特色的循环经济产业链,以实现盐化工、煤基化工、天然气化工、有色冶炼多产业间融合发展。该项目规划的内容包括:年产40万吨金属、280万吨甲醇、280万吨煤制烯烃、40万吨聚丙烯、200万吨聚氯乙烯、200万吨纯碱、240万吨焦炭、200万吨电石、10万吨氯化钙及配套供热中心。该项目将一步规划,分步实施,启动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启动项目包括年产10万吨金属、100万吨甲醇、100万吨煤制烯烃、16万吨聚丙烯、50万吨聚氯乙烯、100万吨纯碱、240万吨焦炭、80万吨电石、10万吨氯化钙等,总投资约199亿元,预计2013年陆续建成投产。

 

  • 相关行业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