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08 15:15:09 来源:省商务厅 查看次数:

  9月25日,欧亚经济论坛分会——“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召开,300多位国家相关部门、国内外优秀电商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共聚中国内陆港,300多位电商行业的政、企、学界嘉宾齐聚中国内陆港,热议“西部电商新机遇”。当天会上签约9大项目,其中,京东集团与西安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进西安电子商务发展。

 

  本次电商大会以“引领西部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政、企、学等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探讨“一带一路”战略下西部电子商务的发展路径,促进电子商务和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加快提升西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水平。来自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京东研究院等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

 

  除了专家学者研讨外,大会还将签约9个项目,其中,京东集团与西安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西安电子商务发展。西安国际港务区签约8个电商平台项目,分别为:中沥沥青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大龙网电子商务平台项目、水泥电商平台项目、卡行天下金融服务总部项目、农特微商万人创业孵化平台项目、丘比特珠宝电商平台项目、海捣网跨境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和中国电器交易网项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