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全省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出台

发布时间:2015-08-24 10:56:29 来源:陕西日报 查看次数:

  近日,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为促进我省农村物流现代化和电子商务发展,省供销社结合我省实际近日制定《陕西省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规划》规定,供销系统将以电子商务进农村试点为抓手,以供销系统电商为主导,充分发挥市、县供销社经营网点优势,以“为农服务”为宗旨,打造我省供销特色的、受农民信任的,集交易、金融、信息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陕西“供销在线”综合服务平台。采取多种方式建立起电子商务实体经营店,为线上电子商务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加快基层社、专业合作社经营服务网点信息化改造,以县域物联网应用与示范项目为支撑,完善农村电子商务交易体系、综合服务网络,打通农村流通市场“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节点,为农民提供农业生产和产品供销等方面的优质服务。用三到五年时间,每年在全系统创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县20个、示范企业10个,力争到“十三五”期末,全系统流通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率达到80%以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