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陕西省电子商务培训工作全领域多层次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5-01-30 10:25:35 来源:陕西省商务厅 查看次数:

  2015年1月27日,渭南市蒲城县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在该县新设立的电子商务学校开班。培训班为期5天,由蒲城县商务局、人社局组织实施,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经过筛选、具备一定电子商务应用基础的271名企业负责人、大学生创业者和经营大户被编为5个班进行同步培训。培训集更新经营理念、分享经典案例和学习营销技术于一体,注重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理论讲解与实习操作穿插进行,确保参培人员掌握网上开店和开展网络营销所需要的基本技能。

 

  这项培训是由省商务厅牵头组织、各地各部门负责实施的全省电子商务培训工作的组成部分之一,标志着电子商务培训工作已在我省全领域多层次地有序推进。

 

  一年来,省商务厅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推进电子商务的普及应用和深入发展,并结合本省实际把人才培养作为2015年重点工作内容。培训工作注重顶层设计和资源整合,由省商务厅统一组织,各级各部门分条块具体实施,全领域、按需求、分层次开展精准化培训工作。继启动“2015·陕西省万村万人”青年电商人才培养计划、县域电子商务培训活动后,省商务厅还将于近期启动行政管理人员培训活动和电子商务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着力提高各级各部门行政管理人员、企业负责人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和推进电子商务应用的能力水平,解决我省电子商务人才紧缺问题,促进电子商务和信息消费大发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