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网上培训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培训 > 技术中心

会员个人资料查询介绍

  当日挂单情况

  “当日挂单情况”就指查询当前委托的情况,如挂单号、商品名称、单位价格、数量、已成交数量、等级、撤单等等,并可以进行撤单操作,若某数据项的值显示为“null”说明该项为禁止交易状态。

 

  图2-12

 

  2.3.2当日还价单情况

  在此处查询该日当前交易商对委托挂单进行还价的记录,显示挂单号、商品名称、单位价格、买卖方向、数量、等级、状态、操作、产地、种类、备注等信息,可以在此进行撤销操作。

  2.3.3当日成交情况

  “当日成交情况”可查询当日已成交的交易情况,如合同号、商品名称、单位价格、数量、是否卖仓单、成交时间、交货地等。

 

 

  图2-13

  2.3.4历史成交情况

  “历史成交情况”可查询此交易商在某一段时期内所完成交易的详细信息,设置起始时间和截止时间进行后点击【查询】按钮可以按时间条件进行查询。

 

  图2-14

  2.3.5当前资金情况

  “当前资金状况”可查询当前用户的资金情况,包括期初余额、现货系统冻结的资金及现在的可用资金。

 

 

  图2-15

  期初余额:开市前交易商账户的账面总资金。

  现货系统冻结资金:交易商下单时被系统扣除的,以便待委托单成交后转为定金的那部分资金。(采取下单就冻结资金的方法,有效降低了交易风险)

  可用资金:交易商还可以用于新的下单的资金。

  其他资金变化:交易商参与交易平台的其他交易模式发生的资金变化。

  2.3.6资金结算表查询

  “资金结算表查询”可查询过往日期交易商财务结算报表,包括所要查询日的所有收支及余额情况。

 

  图2-16

  注: 交易平台不开放这张报表权限时,交易商无法查看该信息。

  点击报表上方“资金流水明细”,还可以分时间段查询资金的详细情况。

 

  图2-17

  3.注意

  闭市时不能进行下单操作,所有到期未成交的挂单系统会自动撤销。

  若开市时出现不能下单的情况,请查询当前资金状况是否不足本次交易,或咨询交易平台。

  下单时如果系统提示委托信息有误,一般有这样两种原因:委托价格超出当日报价区间或者买方委托交易数量低于卖方规定的最小可交易数量。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