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网上培训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培训 > 技术中心

对挂牌信息进行摘牌操作介绍

  摘牌是指摘牌方对挂牌方的条件完全同意时,选择与之成交。成交包括完全成交和部分成交。点击栏目功能区的“行情查询”中的“当前行情”进入跟单页面,点击【摘牌】按钮打开下图,跟单时填写买卖方向选择与挂牌信息相反的方向,输入交易数量后点击“下单”即可摘牌成功,如果填写的交易数量与挂牌数量一致则为完全成交否则为部分成交。

  注:交易商在做卖仓单挂牌操作时,必须是在该交易商有存货的情况下才可以操作,否则无法正常下单。对于卖仓单的挂牌不可以进行部分成交的操作。

 

  图2-6 交易摘牌界面

  对于已完全成交的信息,状态变成“完全成交”,可成交量变成“0”,摘牌和还价按钮变灰。如图:

  

      图2-7 当前行情界面

  当交易商申请摘牌时,修改后的委托数量小于原挂单数量,系统自动以修改后的委托数量成交,可成交量减少,对于挂牌方未成交部分仍处于挂单状态,下单数量不可大于挂单数量。如图2-8显示当前商品行情:

 

图2-8 当前行情界面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