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网上培训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培训 > 技术中心

挂牌信息发布操作介绍

  挂牌信息发布包括买方发布挂牌信息、卖方发布挂牌信息和卖方发布卖仓单挂牌信息,他们的共同点都是发布挂牌信息,但在发布卖仓单信息时,该交易商必须有足够的仓单库存,此时只冻结交易商的库存而不冻结交易商的资金。

  注:只有在切换到买方信息发布和卖方信息发布的栏目下才可以做挂牌的操作,发布成功的挂牌信息会显示在当前行情栏目下。

  点击 “买方信息发布”或“卖方信息发布”按钮,进入下单页面,选择要发布商品的相关属性及信息有效期,填写委托商品的委托价格、委托数量和最小交易数量。委托信息填写完后,点击“下单”按钮,即完成下单操作。

 

  图2-4 商品下单界面

  商品属性:由商品的品种、产地、等级、有效期等信息组成,商品属性可以确定商品的唯一性。

  价格:交易商对当前商品的挂单委托价。

  数量:当前委托价对应的商品交易数量,数量可支持小数点后四位。

  最小交易数量:由挂牌方设置的,用于限制摘牌与之成交的最小数量。

  有效期:当前商品委托信息的有效期,从选项中选择,不局限于当天,假如过了有效期,委托信息还没有成交,系统将自动撤单。

  买卖方向:在买方信息发布栏目下,下单区的买卖方向为买;在卖方信息发布栏目下,下单区的买卖方向为卖,在卖仓单信息发布栏目下,下单区的买卖方向为卖仓单。

  上传图片:方便查看与商品相关的实物,可以上传图片(图片不能大于200K)。比如:商品照片、质检书扫描件等。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