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网上培训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培训 > 技术中心

挂牌交易系统主界面介绍

  当用户登录成功后, 将进入下面的界面。从该界面由功能栏目切换区、用户信息显示区、广播消息显示区和委托信息显示区四部分组成。

 

  图1-1 系统主界面

  1. 用户信息显示区

  

  图1-2 用户信息显示区

  用户信息显示区显示的是当前登陆的用户名,点击右侧的 按钮可以隐藏页面左部整个功能栏目切换区。

  2. 功能栏目切换区

  功能栏目切换区分为三部分:行情查询、信息发布和个人资料,点击进入链接即可进行相应操作。

  行情查询分为:当前行情和历史行情,如图1-3所示:

  

 

 图1-3 行情查询

  信息发布分为买方信息发布和卖方信息发布,如图1-4所示:

  

  

图1-4 信息发布

  买方信息发布:选择此功能买方交易商可以打开下单页面,填写下单信息进行下单。

  卖方信息发布:选择此功能卖方交易商可以打开下单页面,填写下单信息进行下单。

  卖仓单:如果该交易商持有商品仓单,可以以卖仓单的形式下单。卖仓单交易只冻结交易商名下仓单,收取交易手续费,不收取保证金。

  个人资料:在此模块交易商可以查看自己当日挂单情况、当日还价单情况、当日成交情况、历史成交情况、当前资金情况和资金结算表查询如图1-5所示:

  

 

 图1-5 个人资料

  3. 消息显示区

  交易商可以收到信息消息和广播消息。信息消息指的是其它交易商与当前交易商有成交或向当前交易商还价等与交易相交的消息;广播消息用于显示交易所向当前交易商发送的市场消息,点击可以打开消息列表可以查看全部消息内容。

 

 

  图1-6 消息显示区

  4. 委托信息显示区

  用于交易商查看行情、发布挂牌信息以及查询个人资料,点击页面左侧功能栏目切换区,可以在此界面查看不同的委托信息,例如:点击“行情查询”中的“历史行情”时,显示所有历史委托信息如图1-7所示。

  

 

 图1-7 历史行情信息

  当买/卖方进行信息发布时打开如下1-8页面进行下单操作,依次选择页面中的列表参数,填写价格、交易数量和最小交易数量,如果需要重新填写下单信息则点击“重新下单”按钮,最后点击【下单】按钮。

  

 

图1-8 下单页面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