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网上培训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培训 > 行业知识

知识普及——镁的用途

      主要用于制造铝合金,作为合金元素可以提高铝的机械强度,改善机械加工及耐碱腐蚀性能。由于基合金(含铝、锰、锌、锂等)的结构件或压铸件的比强度(单位重量的强度)大,在汽车、航空、航天等工业中,用代替部分的铝,可减轻结构的重量。由于和卤素的集合力强,是用在金属热还原法生产钛、锆、铪、铀、铍等的重要还原剂。是用作生产球墨铸铁的球化剂。在钢铁冶炼中用代替碳化钙脱硫,可以使钢中硫的含量下降得更低,使在这方面的用量增长较快。在有机合成中,应用的格里纳德(Grignard)反应,可以合成多种复杂的有机化合物。还用作化工储槽罐、地下管道及船体等阴极保护用的阳极材料。用来制造干电池、—海水储备电池。由于燃烧热高,燃烧时发出耀眼的火焰,用制造照明弹、燃烧弹和焰火等。此外,还可以作为一种新的储能材料。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