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神木兰炭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季度行业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5-27 18:24:03 来源:神木兰炭行业协会 查看次数:

  2018年5月26日早上九点,神木兰炭行业协会在王府国际大酒店三楼中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行业第二次调度会。神木兰炭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培骞主持此次会议,会长周茂林做出指示,兰炭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神木市兰炭产业服务中心主任贾建军、副主任刘朝辉出席指导此次会议。

 

  会上各片区副会长就本片区兰炭企业生产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减产维修,各兰炭企业检修基本完毕。个别企业希望释放产能。会议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商议了下一步应对措施:一是从6月1日开始释放产能25%,相当于是核定产能的75%。6月初,协会继续不定期进行巡查。二是前期时间换产能的企业继续执行。三是从5月28日开始,退还所有企业所缴保证金(财务人员交回收据)。

 

  在会上,神木德远云商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省神木市远兴煤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两户企业加入神木兰炭行业协会,任培骞秘书长和王来义副会长分别为他们颁发会员单位牌。

 

  会议还决定,2018年会费收取标准为:兰炭生产企业缴纳1万元,其他(网络公司两户、运销企业1户、型煤企业5户)缴纳3千元。所有会员企业于6月底之前缴清。前期所欠会费一并缴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