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张掖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20万吨/年中温煤焦油加氢处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5-12-17 11:07:41 来源:今日重装 查看次数:

  位于甘肃张掖市高台县工业园区的张掖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20万吨/年中温煤焦油加氢处理项目长周期设备采购技术交流工作于12月15日开始启动,设备采购技术交流工作正在进行。来自宁波化工设计院、PMC及供货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EPC项目部主持。

 

  该项目是兰石重装承揽吉林弘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5万吨/年煤焦油轻质化项目后,中标的第二个EPC总承包项目,于2015年8月开工,计划2016年10月竣工,2017年4月产出。本合同签订后,将为公司后续在煤焦油加氢领域的项目市场份额和项目实施积累经验。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公司实施“由单一设备制造向工程总包转型”的战略转型取得重要成果,中标合同的履约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目前工程正在进行厂区平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