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电石硅铁

陕西西色国际公司成功控股澳大利亚一金属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5 10:33:57 来源:新华网 查看次数:

    陕西西色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协利金属矿业公司日前在西安举行认购股权交割仪式,西色国际由此持有协利公司48.7%的股份并成为其第一大股东,此举标志着中国矿业企业进军海外矿业市场又有新进展。

    据了解,按照双方签署的协议,西色国际认购协利公司10.5亿股股票,总计1260万澳元,获得其48.7%的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西色国际董事长孙峰同时被推举为协利公司的董事局主席。除此之外,协力公司再向西色国际发行10.5亿股期权。自发行日起,西色国际在三年内可以每股0.016澳元的价格转换成协力公司的股票,共计1680万澳元。转换完成后,西色国际持有协力公司股份比例可达约51%,实现对协利公司的绝对控股。

    西色国际成立于2007年,是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属下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境外地质勘查、矿业开发以及矿业领域技术服务和咨询业务。除了协利公司外,西色国际在澳大利亚已拥有两个项目:一个是与澳大利亚锐智河金矿公司合作的盈地金矿项目,另一个是与澳大利亚子午线矿业公司合作的雷纳德铅锌矿项目。此次西色国际收购的协利金属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金属勘查的澳大利亚上市矿业公司,主要资产位于维多利亚省北部,共有5个勘查权,一个开采权,总面积为1920平方公里,具有黄金及多金属矿点开发潜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国务院调整原油天然气等资源税税率 或将推高能源价格

国务院调整原油天然气等资

记者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主持召开国务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