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交易通知 > 易洲专栏

易洲观察:陕镁集团厚积薄发 2014年加快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4-02-27 16:16:52 来源:陕镁电商中心 查看次数:

  2013年中国的原产量仍是“世界第一”,全年中国原产量76.97万吨,同比增长3.65%。但金融危机之后,接踵而来的欧债危机,使得中国工业面临新的考验。2013年8月份以来,伴随全球大宗商品新一轮下跌,价不断走低,国际原及深加工产品订单减少,迫使一些经营能力较差、抗风险能力较弱的涉企业不得不限产减产,部分企业从原生产企业转型为深加工企业,市场压力开始显现。虽然现阶段工业的发展遇到一些挑战,但随着国民经济迅猛发展,合金型材需求仍将蓬勃,只有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加大科研投入,引领涉企业向加工行业升级转型,向高端、高效、绿色、节能方向进发,才能带领中国工业走出目前低迷的困境。

 

  面对相对紧缩和严峻的市场形势,陕集团2014年将率先加大力度,对内部管理、人才引进、技术创新、设备和厂区的建设等方面加快步伐,力争早日完成榆林合金循环经济产业基地的建设布局,辐射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自主研发一系列新型质材料,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以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核心理念,持续不断地在循环经济产业方面深度研究和开发,让陕西业成为新型材的领导者,成为全球业的新巨头。

 

  经过三年的厚积薄发,2014年的陕集团将充分发挥陕西工业的比较优势和产能集中优势,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协作,有计划地与国外用企业特别是跨国公司结成战略同盟,与全球客户达成合作意向。2014年,陕集团将在板带材、棒材、工业型材、节能型材生产领域培养专业人才,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引领行业技术工艺发展,建立享誉中外的品牌优势。

 

  对于2014年,陕集团充满期待。在刚刚结束的榆林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榆林市将继续创新引领,主动转型,全力以赴打造榆林经济升级版,提升兰炭电石、金属、铝合金等本土特色载能产业。集团将乘着榆林市经济升级发展的东风,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的步伐,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端产品和全方位、一站式的金属产销解决方案,铸建中国工业领域标杆企业形象。

 

  陕集团诚挚邀请国内外新老客户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到榆林做客,莅临公司参观、指导、洽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