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关于我们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府谷民营经济两年后增加值将达600亿元

  榆林日报从府谷县了解到,自被省政府确定为“省级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试验区”以后,该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增强民营经济综合竞争力为核心,积极探索资源型区域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努力破解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该县计划到2015年,府谷民营经济增加值达到600亿元,占县域经济总量的72%以上。

  府谷民营经济目前占到了全县经济总量的三分之二,是我省民营经济实力最强、最具活力的县域。经过30多年的发展,府谷民营经济在发展循环经济、推动产品与产业升级、资本整合和规模发展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为了让府谷当好陕西民营经济试验区的排头兵,省政府特赋予府谷在工商管理、项目审批、土地指标、城市规划等方面市一级权限,要求府谷提高行政服务效率,打造更加优越的投资软环境,形成政策“高地”和投资“洼地”。而府谷县将积极探索民营经济规模发展、创新发展、多元发展的新经验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新举措,并认真落实资源保障、财税扶持、金融改革、供电改革、基础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等优惠政策。预计到2015年,府谷民营经济产业集中度将达70%,工业内部非煤产业增加值将达到300亿元以上。同时,民营经济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率将逐步提高,研究和开发投入占到销售收入的3%以上,而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较“十一五”末降低21%,单位工业增加值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减少21%。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