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电石硅铁

陕西榆林运煤专线塌陷 车辆堵3天绵延十公里

发布时间:2011-07-05 10:35: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查看次数:

    中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陕西台记者王永)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今天中午冒着大雨来到已经拥堵两天的榆林运煤专线,在榆绥高速公路与运煤专线交叉口,记者看到3台大型挖掘机正在不停地作业,数十名工人正在往路基里填埋砂砾石,有的人在一旁的便道里铺砌砖块。

    现场两边排着望不到头的运煤载重汽车:“我是来自河南拉煤司机。”,“堵到这儿几天了?”,“堵了2天2夜了。”

    榆林交警三大队队长白锦升说:“由于地势较为低洼,连续三天的强降雨,积水深度最深可达七八十公分,所以车辆过不去。”

    目前,道路虽然恢复通行,但车辆行驶仍比较缓慢,被堵车辆离开还需要一定时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国务院调整原油天然气等资源税税率 或将推高能源价格

国务院调整原油天然气等资

记者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主持召开国务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