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电石硅铁

金价触及六周低点 因避险需求下滑

发布时间:2011-07-05 10:29:34 来源:华尔街日报 查看次数:

    黄金期货周五跌破1,500美元,至六周低点,受市场对希腊债务问题的乐观看法影响。全球股市走强亦打击投资者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八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跌20.20美元,至每盎司1,482.60美元,创5月17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水平,跌幅1.3%。该品种合约本周累计下跌1.2%。

    由于希腊批准新紧缩计划,投资者本周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减弱,导致金价承压。

    Kingsview Financial交易部门负责人Matt Zeman称,人们对希腊形势的看法略微好转,市场风险偏好因此升温。

    全球股市周五大多走高,道琼斯指数在Comex场内交易结束时涨1.2%,报12560点。

    下周一纽约商交所场内交易将因美国独立日假期休市。

    十月铂期货合约跌0.5%,至每盎司1,716.80美元。九月钯期货合约跌0.4%,至每盎司757.45美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国务院调整原油天然气等资源税税率 或将推高能源价格

国务院调整原油天然气等资

记者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主持召开国务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